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建设”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4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严明组织纪律从而加强党的建设。615日,我院党总支在至静楼南楼504党员之家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建设”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孙华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由王正平、文桃同志分别领学了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学习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会议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王书记还就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阐释,并着重从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此次“政治建设”专题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最后,王正平书记强调到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信念信仰的忠诚,与此同时,期望大家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我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以及政治执行力。

       会后,各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部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的思想与工作方法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9-10奋进新时代时期党的历史进行自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