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术沙龙第一讲——浅谈美“力”大土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768

为增强我院学术氛围,拓展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学术热情,2021622日下午1430分,我院在至静南楼519会议室开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沙龙第——浅谈美“力”大土木活动。我院院长汪时机、文老师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到场参加,我院杨乐老师为本次沙龙活动的特邀主讲人。



在此次学术沙龙中,杨乐老师结合自身在奉节小寨天坑世界地质公园、矿山泥石流灾害评价系统、地下工程地质环境保护技术等项目中的研究结果,向大家介绍了研究中所涉及到的地质类、矿产类以及岩土类三个板块的专业知识分享了她从业十几年的学术感悟心得紧接着,多位师生积极的向杨乐老师问,杨乐老师均一一详细解答。最后,杨乐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术活动,可以增强教师的工程项目整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推动院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

  


最后,老师对此次学术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院学术交流会不仅可以让我院师生了解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对启发科研思路促进学科交叉具有非常长远的意义。至此,本次学术沙活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