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焘同学荣获【风华正茂·献礼百年】“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692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激励和促进高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新媒体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各高校图书馆承办,中科教育协办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我院2019级工程造价1班杨焘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2021年6月22日下午,决赛在重庆大学声音图书馆激烈展开,经过几个环节的角逐,比赛来到最后一关,杨焘同学以沉着冷静的态度继续答题,采取稳中求进的作战手法,确保答题的正确率。最终,成功荣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切实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提升了高校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大家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