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志愿者帮助学生进行宿舍调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2872

为了给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6月26日上午,我院对北苑十二舍弘马公寓的同学进行宿舍调整为了更好了解寝室的实际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老师前来查访



本次宿舍调整按照流程,首先由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签到随后,将帮助学生将收拾好的行李运送至寝室。此次搬迁中我院学生为了高效的帮助同学们递送行李,志愿者们排列组成一条工作线,快速的传过每一件行李后由大巴车将行李运送至对应的寝室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此次搬迁快速高效的完成同学们纷纷向志愿者表示感谢。此外,王正平书记和彭甜媛老师前来看望搬寝室的同学并对志愿者表示慰问。



本次宿舍调整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全院同学的团结友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生活情况的管理以及对学生人身安全的保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