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精品课堂评选活动暨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272


625日下午1430分,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年精品课堂评选活动暨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回归本分”的要求,以“聚焦教学创新、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我院副院长孙华银、米海珍教授等4位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一共17位教师积极参赛孙华银副院长担任主持人。



 比赛开始前,周琴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赛制和现场评审规则,并组织各位参赛老师现场抽取汇报顺序编号。接着,孙院长为本次大赛作赛前发言,他表示,教学创新大赛给予老师们很大的空间和舞台,能够很好地展现各位老师学科教学的创新和特色,希望各位老师能在大赛中有所提升、有所收获。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师依次对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和讲授节段进行讲解。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以科学的教学机制、合理的课堂调控能力充分展示各自的教学能力和教学创新水平。评选小组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汇报PPT及教师课堂公开教学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名单将在赛后进行公示。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我院教师师资队伍,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成果,而且达到了增进教师间交流、互相学习和共同提高的目的。这对深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