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我院鲁班学生党支部开展“搬迁学生宿舍”党员志愿特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2548

为了整合我校住宿资源,改善同学住宿环境,更好的迎接2021级新生的入住,626日在我院鲁班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学生宿管中心密切协作下,我院2018级男生宿舍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6月25日,鲁班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彭甜媛老师召开了动员大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搬迁学生宿舍”党员志愿特色活动,呼吁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此次宿舍搬迁工作中来,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精神。彭老师针对此次搬迁精心制定方案,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分工626日早上,搬迁大幕正式拉开。党员同志分别在北苑十二舍、南苑七舍弘马公寓三个摆点处按时到位在搬迁工作现场鲁班党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运送车辆安排调度、校内交通秩序维护、学生行李装卸、校园安保和后勤保障……鲁班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在默默付出自己的力量活跃在校园里的一个个“红帽子”,为和谐、文明的搬迁场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还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相信日后党员同志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