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教工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专业引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757

 6月30日19:00,我院土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专业引领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我院专职组织员江文芬、专任教师周维莉、刘合敏、刘亚丽在辅导员黄欢的带领下走访了北苑十一舍和北苑五舍,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及专任教师米海珍、黄谦、李永强、文桃、袁士才在辅导员王野的带领下走访了南苑七舍和北苑二舍。本次走访,老师们分别对我院2018级和2020级土木工程的同学们就考研经验交流、就业准备、专业引领以及未来就业去向规划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此次交流活动,王正平书记和江文芬老师带领两个团队分别走访了男生、女生宿舍,主要对宿舍进行了相关调研与安全排查,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并作了耐心解答,针对2018级学生就考研考公准备、假期岗位实习、申聘就业岗位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经验传授。老师们强调,考研不仅能让同学们拥有更高的学历更丰富的知识,还能提高专业技能,增强自身竞争力,将来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接着,老师们对2020级学生叮嘱道,临近期末,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应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同时强调诚信考试,严禁作弊行为。最后,老师们希望大家在学期末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并鼓励大家在学习和复习过程中遇到难题时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祝愿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走访调研“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及未来考研保研就业相关方面的感受和认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