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578

“祝我党青春常在,百年不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我院于7月1日7:55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并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无课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王书记主持讲话,与会人员整齐入座准备观看直播在实况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带领人民走过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其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中国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收看结束后,大家不禁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并一致表示将在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着,由书记带领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新党员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声宣读每一句入党誓词宣誓完毕纷纷表示在今后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生活与工作中,并将党的红色精神传承延续。最后,王书记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同志们能够加强党性修养及理论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并且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认识与责任意识,从而激励各党员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