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王崇革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493




202177日,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王崇革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并召开专题交流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革,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系主任等出席专题交流会。会上,两院院长签订了合作共建备忘录,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常委袁革副校长向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山东科技大学务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与我校结对帮扶三年来的倾力支持与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院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互访,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各自特色、优势,共同取得发展。祝福王院长一行在涪期间出行顺利、生活愉快!




交流会上,土建学院汪时机院长代表学院对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王院长一行的来访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我院的发展历史、目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学科建设、中外合作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王崇革院长向我们介绍了该校该院的发展历史、目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尤其着重给我们介绍了该院的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实验室建设、国外合作教育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与探讨,为我院的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借鉴,也为今后两院深入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交流会在热烈、诚恳的讨论中落下帷幕,为未来两院的合作共建揭开新的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