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890

为落实学院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推进该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2021712日下午2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土建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彭甜媛,2017级辅导员王野、彭新,2020级辅导员黄欢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同学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彭甜媛老师对“三下乡”活动进行细致的分工部署,安排布置了集合地点及时间,就此特别强调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服从组织安排、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及安全,将志愿者服务团的青春活力展现给村民。随后,全体同学签署了安全承诺书,为各自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接着,由王正平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工作嘱托,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年来土建院“三下乡”活动的七次开展,并从中总结了相关实践经验。王书记就本次“三下乡”活动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牢记自身及群众的安全问题。二、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结合专业知识提高房屋监测类服务的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积极宣传,宣传组及时跟进活动实况。最后,王书记期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深入农村基层,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增长才干,丰富社会实践经验,与此同时,王书记祝愿大家一路顺风,满载而归!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入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不仅传播了先进文化,服务了人民群众,而且促进了大学生精神文明的全面发展,让大家认识到文化,科技,卫生的重要性,日后将更加奋力为祖国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