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765

9月6日,“力诺瑞特杯”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该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14所高校的3万多名大学生参赛。据统计,参赛作品提交数量高达5201件参赛学生数量、参赛作品数量、参赛高校数量三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我院赵隆峰老师指导的2018级魏苏婷、曾婷、刘婷、秦芳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的科技作品“秸秆-再生砖骨料复合砂浆在比赛中始终秉持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将节能工作与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相结合,一路披荆斩棘,在全校推出的1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三等奖。

 

实践引领节能减排,科技护航绿色未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与此同时能够有效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节能减排技术及土木工程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科交融。期待学子们在下一届全国大赛中携更多高质量作品再展土建风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