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 一往无前—我院举办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526

 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满足集团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914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中心人员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有来自我院的多名学生参加了校园宣讲会。



 宣讲招聘会开始,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相关负责人通过PPT由浅入深地向在场的学子介绍了其公司的情况,从规章制度到企业文化,从日常工作到福利待遇,从公司的光辉历程到未来发展。相关负责人叙述完其公司对于人才方面的需求后,宣讲会进入了答疑互动和面试环节。其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宣讲人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实现自我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同时,宣讲公司诚挚地邀请了我院的优秀学子加入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在场的同学们都对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的情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已有了能从招聘宣讲会上积累到各方面的经验,对自身的未来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