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悟我党历史使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44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院于914日下午220在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主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无课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首先由祝国超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从“数读”、“金句”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凝练概括了我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新时期我党担负的历史使命。祝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贯穿了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如同领航灯塔照亮全国人民奋斗向前。与此同时,祝院长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发展新荣光。最后,王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期望大家肩负起身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时刻保持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新动力,从而聚焦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