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性修养”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41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9月14日,我院党总支在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性修养”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文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随后由王正平同志和汪时机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两个篇目学习最后大家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总结并分享讨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此次“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中,大家一致坚强党性是共产党人的“根”与“魂”,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后,各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的思想进行了自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