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西南建设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48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及相关指导工作的开展。917日晚19:00,我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西南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主要业务,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西南建设有限公司,是铁路建设的主力军。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理念,用全球化的视野广泛吸纳人才,用先进的文化理念融合人才,用科学的管理机制激励人才,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随后,主讲人就招聘专业、招聘条件、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议最后,主讲人表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公司真诚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此行列,期望与同学们携手共赴未来,共同分享成功和快乐!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极力为我院毕业生构建与用人单位的桥梁以更好的扩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各用人单位精准输送各类创新实用型人才,真正解决我院毕业学子的就业创业问题。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