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赴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698

 917日14:30,重庆科技学院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毅和研究生秘书李老师一行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在至静楼南楼504党员之家室进行,重庆科技学院孙院长为主讲人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孙毅老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基本概况及研究生招生选拔政策,从学校的学科优势、招生政策、研究生导师、数据分析等方面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就考生关心的近年考试录取规模与比例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对考生关心的考试、就业等问题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现场交流踊跃。随后,同学们提出了对考研的疑问,孙毅老师和李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准备考研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宣讲会最后,李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规划一条清晰具体的考研之路,预祝各位考研人成功上岸。



 此次招生宣传,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加强了高校之间的资源互享,促进了两所高校的协作发展,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了解就业趋势,增强了考研的决心、信心。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提高学习兴趣,以坚定的决心、信心面对考研这一重大考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