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圆月清辉撒大地,土建温情入寝居”中秋温情大放送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384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新生们在校生活情况,增进新生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情9月21日晚,我院特此开展“圆月清辉撒大地,土建温情入寝居”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2021级辅导员王野、2019级专升本辅导员彭新带队来到寝室,为2019级专升本新生、2021级新生送去中秋祝福。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学生齐心协力,就此次活动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用照片制作的明信片、月饼、桂圆等中秋礼物。正值新生军训之际,各学院在南操场组织了趣味中秋晚会,通过表演节目、趣味小游戏等环节增进了新生与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感情,与此同时,新生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晚会结束后,王正平书记及辅导员们的带领下来到新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从而进一步了解新生在校情况。王书记提到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学会感恩,并嘱咐同学们每逢佳节记得跟家里拨通电话、报个平安。最后,王书记及各位老师表示欢迎新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旁;一月饼,品尝生活的香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密联系,更让新生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学院的温暖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