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鸿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之子”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461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为了落实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9月26日晚上19时,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成功举办新鸿天装饰有限公司“光之子”校园招聘会。我院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通过为同学们播放公司宣传片,详细展示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的工作风貌,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新鸿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阳光城开启全国化发展,从扎根福建到布局全国,从百亿企业到千亿规模,阳光城以高速度实现了高质量的成长。此公司属于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的地产开发板块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超越期待的感动,给员工成就自我的平台,给股东传承美好的事业。随后,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分析了近几年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装饰企业数量和装饰行业资质,同时也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及招聘流程。接着,主讲人重点介绍了“光之子”培训,培训包括新人专业培训、工作workshop培训、导师指导培训和晋升培训四个方面,并由此讲述了“光之子”的标杆人物。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进行了面试,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2018级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与此同时,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知道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