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薪满意足,五等你来”中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317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高质量做好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为毕业生解难题、办实事1012日晚上18时,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举办薪满意足,五等你来中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2018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模。中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央企,系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现有职工1200余人。随后,主讲人以PPT的形式从薪资待遇、资质实力、获奖工程、招聘条件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与此同时,主讲人鼓励同学们多多考取相关证书,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活动最后,主讲人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中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主讲人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实时进行了线下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对于行业现状以及职业规划的认知,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