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重庆万安智能·创智生活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446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1014号下午,由我院与万安智能联合举办的招聘会在学院楼至静南楼519会议室展开,我院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活动开始,主讲人通过播放以沙画为形式的宣传片,生动的展示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万安智能创建于1995年,该公司始终专注智能建筑领域,并且致力成为中国最具有创新力、影响力和诚信度的建筑智能化系统综合服务提供商。随后,主讲人开始宣讲并且给同学们展示企业文化,企业的专业团队,云端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等等,之后该公司进行了校园大使分享。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与公司人员做到了较好的互动。宣讲结束后,该公司将有意愿的同学们留下进行面试,该公司让同学们自行组队,并且给同学们面试的内容让同学们讨论。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讨论结束后,各个小组以此进行面试,首先各个小组成员先自我介绍,其后各个小组的代表进行发言,在大家积极的参与下,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友和直属单位的交流合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