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368

     为庆祝建校90周年,提振全体教职工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激发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爱国热情和爱校情怀,1015日下午230,庆祝建校90周年暨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弘毅体育馆拉开序幕,届时开展了比赛的第一阶段小循环赛。参与比赛的有土木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材料代表队等,我院由黄欢、周维莉、姚爽等老师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三种赛制。在比赛中,按照提前抽签决定的比赛顺序,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尽显风采,在赛场上将竞技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选手们手中挥舞着球拍,完成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教职工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观战的老师及同学们也被紧张的气氛所感染,观众席里不时地响起赞叹的呼声和激烈的掌声。经过参赛老师们的拼搏,我院已取得比赛第一阶段的小胜利。比赛仍在进行中,希望下阶段我院老师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同时拉近了个各二级学院的距离,并让我们感受到了土建学院的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为长师建校9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大礼。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