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517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传达的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安全防护意识,1017日晚19:00,我院2021级各班分别于崇礼楼四楼晚自习教室举办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题班会。2021级全体同学踊跃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先由各班班长进行点名。确认全体人员到场后展开了班会第二项,组织全体同学齐唱班歌,点燃了班内激情澎湃的氛围。紧随着主持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含义与内容进行阐述。经由全班讨论后又邀请了几位同学就本次班会主题感想发言,高谈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表现出对此次班会主题的认可。班会最后,班委进行了相关事务传达,并做出总结。

    


  本次班会活动的圆满完成,使得同学们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见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对未来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