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63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大一新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和魅力的舞台,1020日晚1900,我院在崇礼楼405教室举办了“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第二十一届新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2021级辅导员王野老师及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0级陈嘉琪同学担任主持人,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2021级各班新生代表。



本次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21级的13位选手将“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融入自己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在比赛中仪态大方、声音洪亮、字正腔圆、激情昂扬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他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如何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有以下同学获奖:一等奖:付豪吉,二等奖:杨欣宇、伍林,三等奖:华蓉、马洋洋、李冰洁,优秀奖:张佳豪、罗予苑、屈丹。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