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华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614

  为切实落实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021日下午14:00,重庆华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有公司总经理张雪松、副总工程师潘成忠。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张经理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概况。重庆华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设工程和公路工程检验检测机构,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性检验检测,能独立对外行文和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有独立帐目并独立核算。于2010年通过了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首次资质认定,并陆续取得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资质、桥梁隧道专项检测资质、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随后,张经理通过PPT的形式就公司内部环境、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紧接着,潘工程师介绍了该公司的招聘岗位、员工待遇及薪资体系。介绍完毕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相关实习问题,同时张经理与潘工程师一一耐心仔细地进行解答。最后,公司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诚信守法、改进创新”的质量方针,期望与大家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就业压力。不仅让各位同学对华盛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将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