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举行现代师徒制试点班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试点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708


  2021102013:00,我院在至静楼北楼工程造价软件训练室举行了“现代师徒制试点班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试点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工程造价系主任王科、试点班教师及学生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试点班许光毅老师主持。

 “现代师徒制试点班”的开办,是为了提高学生对工程造价行业专业岗位的认识,提升职业技能,确保学生毕业时具备一定的实际业务操作技能和较强的求职竞争能力。通过为期半年的学习,参加试点班第一期培训的13名同学顺利通过考核按时结业,学院领导与老师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第一期试点班班长邓顺同学进行了发言,对半年的学习和收获进行了总结。第二期试点班启动仪式上,工程造价系主任王科、教师代表冉建敏、学生代表段永红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学院汪时机院长对试点班开办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期试点班期望寄语,希望同学们通过试点班这个平台能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