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观红色电影,忆光辉历程—我院开展2021年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8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回顾和贯彻党的奋斗历程与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1022日14:40,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走进涪陵环宇国际影城,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



 下午14:40,参与观影人员在涪陵环宇国际影城集合,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的号召和带领下一同观看了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红色电影《长津湖》。这部电影向大家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了战场态势,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观影的过程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与起伏,大家不禁地潸然落泪感动不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人员的心,加强了我院师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和凝聚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了解与认知,正确树立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观影结束后,参与观影的人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正是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才有如今来之不易的家国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要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