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学院广大师生和校友自发捐赠助力学院发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521

  为传承弘扬长师精神,总结办学历史经验,展望未来事业发展,学校拟将2021年确定为校庆年,2021111日至117日为校庆周,在此期间学校将举办系列校庆主题活动,并于2021116日上午10:00将举办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我院为喜迎校庆,于2021年102214:00在环宇国际影城发起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基金”主题捐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书记首先发表了迎校庆感言,鼓励在校师生和校友本着自愿原则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在场老师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学生踊跃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满怀荣誉感、使命感,手持捐赠卡、面带微笑走向捐赠箱,用“大爱、大义、大责”凝聚起助推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献出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爱心,更献出了广大师生和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的责任心。在我院正面临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的形势下,广大师生和校友此番鼎力相助,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给予最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爱校、兴校、荣校意识,凝聚了长师精神以及土建精神力量,极大的促进了我院事业发展,为未来我院高质量发展打下最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