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803

     为进一步完善落实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清晰认识自身就业方向,102614:30,我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汪时机、团学负责人兼2018级辅导员王雯、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孙合发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雯老师支持。



     会上,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孙合法老师就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实习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学院汪院长对实习指导方式及安排、实习单位与实习方向选择、实习单位联系与变更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实训意义。最后,王雯老师向学生详细解读了毕业实习的成果要求和实习考核,她还强调了惯于实习期间的各种细节问题和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同时学业有成,尽早明确目标,积极谋划出路,为以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大家对毕业实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