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培训启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70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考研动力,让同学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与更好的未来规划,1027日19:40,2018级考研培训启动会于至静楼北楼306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启动会主要由米海珍教授、文桃老师、刘亚丽老师、应赛老师发言,我院2018级考研学生积极参与。



 考研培训启动会伊始,米海珍教授首先发言,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其次文桃老师就同学们毕业后将会面临的问题做出分析,随后进行详细地描述划培训分小组、搜集考研资料并做出针对性辅导,紧接着刘亚丽老师与应赛老师对此次培训会的内容进行补充讲解,老师们通过自身经历的分享去鼓励同学们考研,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老师们对此一一细心解答。

 此次培训启动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了考研,提前进入考研专业复习状态,同时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最后,老师们共同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考研成功上岸,进入理想高校深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