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运动土建,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478

 为响应国家对新时代新青年的综合素质要求,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同时增强班级与年级同学之间交流,提高同学之间合作交流的能力,我院于1024日13:00在行健体育场举行了第十六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系列活动暨第二届“运动土建,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团学负责人兼2018级辅导员王雯老师、2019级专升本辅导员彭新老师、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野老师以及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致辞并宣布第二届“运动土建,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正式开。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拔河比赛与接力赛两个项目。在比赛期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坚韧、顽强拼搏、无畏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织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呐喊,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参赛同学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投入,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由各级辅导员老师、王正平书记为各获奖队伍颁奖。最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王正平书记的闭幕讲话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比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与班级、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充分交流,为今后土建学院后续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夯实了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