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文明寝室,温馨家园”主题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565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1027日晚19:40,我院在诚意楼203教室举办了以文明寝室,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寝室评比活动。本次比赛由2021级辅导员王野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1级部分寝室及各班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宿舍评比活动共有9个来自2021级的新生寝室参加评比。参赛代表以PPT的形式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宿舍建设情况。分别从宿舍成员、寝室环境、寝室成员目标、寝室成员守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每个寝室都彰显出了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在此过程中,参赛代表们都做出了精彩的宣讲,不仅表现出宿舍成员们团结有爱的室友关系,更向大家呈现出寝室集体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由王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与此同时,王野老师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够在寝室中和谐相处,共建文明寝室

 此次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的风采,培养了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推进了我校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对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