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583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工作,更好服务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良好桥梁与平台,102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召开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人群为我院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伟担任主讲人,共分为上下两场,上午10:00于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一场,下午14:00于行健楼114室开展第二场,我院部分有意向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


上午陈伟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和组织构架,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据悉,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世界500强特大型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以及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和爆破资质。大致了解公司情况后,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了简历,下午于行健楼114和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招聘人员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业绩案例、发展规模和项目领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保饭碗、干绝活、栽摇钱树”的十字发展战略,坚持“诚信双赢、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弘扬“创新求强、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正在向建设成为集设计、科研、施工一体化的总承包大型企业集团目标迈进。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应聘,通过现场观看、体验和交流,对就业岗位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了就业岗位对专业素质能力的实际需求,收获颇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