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摘取重庆市第三届高校学生BIM应用技术大赛桂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2817



  1030日,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举办的重庆市第三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学校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16所高校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3个团队参加了BIM建模与算量、BIM虚拟建造项目的比赛,全部获奖。其中,获得BIM建模与算量第一名、团体第一名,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赛事,旨在加深大学生对建筑信息模型(BIM)前沿技术的了解,推进BIM技术的教学和应用,全面提升大学生信息技术素养,培养过硬的实践应用能力。我院在日常教学中,高度重视学生对BIM技术的学习兴趣,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赛前,我院指派熊平老师牵头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开展适应性强化训练,日常教学效果在比赛中得到稳定发挥,使我院参赛团队成为比赛中最抢眼的亮点。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