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596

    为了让我院同学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如何预防火灾,提自救和自护能力,我院于1114日下午开展了“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学院19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主题班会。



    由于疫情,学院以“云班会”的形式通过腾讯视频会议、qq群直播、微信视频通话等线上方式开展班会。此次主题班会围绕“防火的重要性”、“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经典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主题宣讲。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上麦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观点。通过对具体案例的分析,同学们也对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学们纷纷表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在使用火和电的同时也要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家都应该将消防安全铭记于心 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进行到底,将身边的隐患彻底铲除,让生命之花更加安全地灿然绽放,做到防患于未“燃”。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意识、把消防安全意识牢记在心中,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奠定了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