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483


111614:30,我院党总支在至静楼南楼504室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专职组织员、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



王正平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陈敏尔主持召开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文章,同时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为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正平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过去一百年取得光辉成就后、开创第二个百年之间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既是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院党总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按照中央、教育部、重庆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一是要求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先学一步;三是要求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纳入到整个学习计划中;四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宣讲,让广大师生迅速了解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是要求坚持政治自觉,要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六是要求要通过学习,把党中央发出的号召作为全体师生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立德树人、办学治院的各个方面,以实干书写学院教育事业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