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师生情长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挂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535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文化生活,引导师生增强“享受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积极理念,112318: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弘毅体育馆举办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宋莎老师,袁士才老师,李滟浩老师等以及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吴胜涛老师,学生代表参赛队伍是我院羽毛球队队员。



本次羽毛球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在我院体育部的统筹协调下,师生们现场分别各自组成搭档,本次比赛组织周密,井然有序,竞技水平较高。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尽情施展羽毛球技巧,灵活运用各类战术,现场对决氛围激烈紧张、精彩瞬间不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球拍,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其中最为精彩的就属李滟浩老师一个扣球直接拿下一分。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所有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定格这一刻的喜悦



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比赛将趣味性和竞技性完美结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院师生的运动风采。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交流平台,增加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了解,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这一大家庭更具凝聚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