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我院工会在参加建校90周年校庆趣味运动会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391




       随着“跟跳健美操”热身活动的开展,行健体育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二级学院的参赛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我院工会组队参加了全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设置的步步生花、掷地有声、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一字千钧五个项目。在步步生花项目中考验了教职工们的协作能力;在掷地有声项目中考验了教职工的精准力度;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参赛老师们迈着整齐划一步伐获取单项前3名好成绩,五彩的龙舟让在场的老师们脸上写满了幸福与喜悦;在一字千钧项目里,学院的老师们齐心协力,拼出了一个大大的“鲜”字……最终,在激烈的角逐过后,学院工会的老师们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建校90周年校庆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历程,汇聚了全校办学力量,激发了教职工爱岗爱校热情,为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