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我院在“九秩芳华,逐梦长师”校庆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531

      

2021121919:00,我院师生参加了学校“九秩芳华,逐梦长师”校庆歌咏比赛。我院代表队面对强手如云的21支参赛队,激情饱满,信心十足,用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演绎了《我爱你中国》,“我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希冀,唱响了主旋律,演唱整齐、和谐、具有感染力;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国家、党的热爱之情和对学校建校九十周年的美好祝愿;唱出了我院师生永随党的脚步阔步前进的坚定决心;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我院代表队从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全第七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取得了学院建院以来参加学校大型歌咏大会的最好成绩。



我院师生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全体队员克服工作繁忙困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日常排练中。团学负责人王雯老师从声乐、器乐、指挥、伴奏老师的邀请,到歌曲、场地的选择,舞台动作的编排,排练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安排得细致入微;全体队员在王雯和声乐、指挥老师带领下认真排练,对每一句歌词、每一段发声、每一个表情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精益求精。



此次歌咏比赛恰逢学校90周年校庆,我院代表队全体队员的出色表现,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积极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