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012

   

日前,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以线上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291所高校、135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周维莉、孙改涛老师指导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其中有四支代表队获奖,许容雯代表队获得数字建筑装配式综合应用赛项团队二等奖,谢章锋代表队获得数字建筑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团队三等奖,洪鑫文、王谭雨泽代表队获得数字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赛项团队三等奖。指导老师周维莉、孙改涛分别获数字建筑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团队三等奖、数字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赛项团队三等奖,并被特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院教师周维莉、孙改涛组成的指导团队,赛前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假期、课后等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将专业实践教学与学生备赛参赛紧密结合。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

据悉,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是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集数字建模、传感互联、虚拟全息、增强交互、人工智能等技术广泛应用前提下面向全国建筑类高校开展的大型一体化竞赛。作为国内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全国顶级赛事之一,素有工程建设领域“ 全运会”之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