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回信鼓励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037

我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开展的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办学项目于2019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并从2020年9月开始招生,目前共有两届在校项目学生,共计221人截止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共计有8位教师进行全英文项目授课,授课的课程包括《土木工程测量》、《土木工程材料》、《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画法几何及CAD制图》,共计五门课程

近日,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精心制作了2022年新年祝福视频,并发送给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方及各位授课教师,借此机会对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教师们表示感谢,并祝福外方教师新年快乐。

1月4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国际处处长艾扎特·希沙姆·艾哈迈德(AIZAT HISHAM AHMAD)代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致信鼓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感谢我院学生的新年祝福,并特意向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致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信中,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首先肯定了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的辛勤学习,并祝愿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一切顺利、再创佳绩!其次,外方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极其自豪,也为双方合作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知名度提升到新的高度而表示欣慰和感谢最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为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健康、财富与快乐!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此次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与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相信未来我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合作交流将会更加深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