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2785

   为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创新办学理念,打造办学特色,我院于2022年1月14日在至静楼()519A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第一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谭星老师主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小组成员中课程助教、辅导员、班导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谭星老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发展目标做了总体讲解与规划。之后李滟浩老师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法》以及《助教工作细则》两个文件。之后研讨会主要围绕课程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特色项目与活动开展、团学管理工作个方面展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保障教学质量的各项措施与方案,并确定了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与课程建设计划。同时就教师科研与能力提升做了清晰规划,初步拟定了学生特色项目活动开展办法。会议还针对学生状态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确定尝试新的事务管理与思想教育方法。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保障了中外合作项目的有序推进,为扩大中外合作项目学子发展平台、丰富文化生活、增强自信心与积极性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教师团队能力提升做出了有力规划,会议为2022年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