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创新 永无止境——我院开展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984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及实践能力,3319:00我院于格致楼04教室开展了第15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李滟浩老师讲解,学院领导文桃副院长做总结动员,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概况和本届赛题基本内容,之后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往届赛题及作品,并对比分析了各届赛题间的差异与联系,总结了该项竞赛的参赛技巧,最终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参赛疑问。宣讲会最后由文桃副院长进行总结动员,布置了校赛和重庆市选拔赛的工作计划,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本届结构设计竞赛,期待同学们在竞赛中得到充分锻炼,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同时,对提升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