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连情谊”——我院举办2022年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493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我院38日下午1430在南苑食堂特举办“包饺子,连情谊”工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代表学院工会向学院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也向男同胞的女家属表示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把青春和智慧无私地献给了学院事业。并希望全体女教师在此次活动中度过一个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妇女节,在今后要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教书和育人的关系和工作与健康的关系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报名、自行组队参加了擀饺子皮比赛,老师们个个大显身手,争分夺秒的擀皮。南苑食堂里欢声笑语,老师们齐心协力,包出了丰富美味的饺子。随后,所有教职工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老师与同学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享受节日活动的快乐、温馨。活动最后,王正平书记为各位教职工送上了礼品,并再次给予了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此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