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英语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989

 为锻炼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供良好的语言沟通环境。3281910,我院中外办公室组织中外合作班学生在至静楼(402教室开展了“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英语茶话会”活动,土木工程中外合作2020、2021级辅导员兼学工办副主任晏菲老师、中外办公室主任谭星老师及中外办公室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土木工程中外合作2020、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按3-5人自行分组,随后以小组为单位向大家介绍自己喜爱的外国歌手,同学们将从喜欢的原因、歌手的生平简介及曲风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活动中,有的同学笑着和身边的同学分享自己的见解,还有的同学积极举手抢答主持人的问题,更有的同学踊跃上台表演节目。在各个小组讲解完成后,大家愉快地坐在一起讨论本次的主题内容,然后随机抽取同学上台交流本次茶话会的收获与感想。活动最后,由在场的同学共同评选出最优小组,同时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集学习性、交流性于一体,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交流知识,不仅提高了口语沟通能力,与此同时激发了大家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未来“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英语茶话会”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还将从语法知识、阅读能力、解题技巧等方面开设课程,届时会邀请国际学院的同学一起参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