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铭记红色历史”———我院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之云班会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568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土木工程学院于43日晚上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之云班会主题活动。此次“云班会”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班长利用幻灯片、连麦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线上唱国歌、行默哀礼、英烈诗朗诵、讲英烈故事等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过去的“红色历史”。紧接着,班长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了解的英烈故事,并就此展开讨论。此次讨论主要以缅怀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为重点,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人民群众对英烈精神、守望和传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最后,由班长进行事务传达,结束此次“云班会”。





 此次“云班会”的顺利进行,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能够引导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以先烈精神激励自我。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