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长江师范学院“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227

为了培养工程应用型人才,提高专业基本技能;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促进大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人才。我院于202149日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至静楼北楼510512514308306教室开展了此次校级选拔赛。由建筑爱好者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分为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三个类别,比赛内容为工程制图和三维建模。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共有269位同学报名参赛。在赛前,各个赛项的指导老师对参赛同学开展了线上线下培训学习,以往届的赛题为例向参赛的同学们传授了结题技巧与软件的使用方法。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优秀的选手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市赛与国赛选手。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