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161

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202242718: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专题会。此次会议由院长汪时机担任主持人,副院长文桃、中外负责人谭星以及中外办公室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汪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专题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和落实。本次会议从学生、助教、科研三个方面研究和讨论中外学生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是重中之重,我院必须加强学风严肃性,增强对学生的学习引导,提高学生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发挥助教与班导师的作用,让学生尽快适应全英文教学,积极与外教沟通交流,突出中外办学的优势。我院还将加强对助教的管理,着实发挥出助教对学生专业学习的引导,熟知外教的授课方式及内容,参照教学大纲,积极对同学们进行辅导,让学生更好的适应外教以及对本门课程的掌握。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我院将积极开展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联合科研,让我院所有教师积极参与,我院鼓励成立科研小组,选拔科研合作项目,定期与外方进行商讨,达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科研发展。




此次专题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近期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要点,为本学期中外合作各项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