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副院长孙华银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254

为深入贯彻市政府“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执行学校开展党政负责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努力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资源,415日,我院副院长孙华银前往重庆市正扬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达业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重庆市正扬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宝屏、重庆达业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精忠、涪陵水利局水土保持科科长胡艳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孙华银汇报了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现状以及校企协同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困境,并从构建目标、机制构建、模式实施和预期效果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校企协同“双线”式人才培养模式建构。孙华银特别强调“双线”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原则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学生利益、学校利益、企业利益相结合,政府引导、学校主导、企业指导相结合,该模式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重庆达业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精忠、涪陵水利局水土保持科胡艳卉科长给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议,鼓励我院学生多进行实践锻炼,丰富实地考察经验,老师们应更加重视学生的课堂作业以及实践课程,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加入专业课讲解等。

此次座谈会顺利召开,促进正重庆市正扬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相互了解,为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明晰方向,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助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