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我校第一届“长师好故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205

520日下午,我校主办的第一届“长师好故事”活动决赛圆满完成。在本次比赛中,我院19级刘婧瑜同学荣获故事讲述组校级一等奖,18级李新怡同学荣获故事创作组校级三等奖!

赛场上,刘婧瑜同学思路清晰、发音纯正,台风落落大方,自信从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一件件动人的事例、一个个可敬的形象。在指导老师诲人不倦的教导下,刘婧瑜同学绘声绘色的叙述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人民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创发展新格局的感人故事。李新怡同学将重庆红色文化价值和理念融入创作过程中,故事由点到面、由浅到深、多角度、多层面展开叙述,充分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熏陶下,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和爱国主义情怀。两位同学真挚的情感、激扬的文字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获奖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于党史学习的热爱、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以及突出的专业素养,也对我院学子弘扬和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