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516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52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人为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我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盛全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三大政治成果,指出了全党上下当前的两大政治任务,并就当前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下,我国稳定发展具有的五大优势分别进行了解读。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应统一思想,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讲解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感受,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党的最新要求落细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